close

今天有些不順利,哈娜跌倒,哈妞又悶悶...@@

uri_mh1415553070599  

哈妞從下午開始就是這張鬱卒的臉了,好可憐~

「大家來安慰她一下吧@@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白天哈娜帶哈妞到樓下社區跑步,原本我們好開心的在玩追逐戰,

結果@@......在後頭追的我突然就“撲街”了好丟臉~(周圍都是鄰居,還有一位大嬸回頭關心我一下“哎喲~怎麼那麼不小心!”)

當時因右膝蓋痛所以直接坐在地下,沒想到哈妞一聽到我喊痛就立即跑到我身邊,用鼻子輕輕地碰我右腿....她在安慰我,頓時覺得好心慰又奇妙

當下無法在繼續玩了,就跟哈妞說我們先回家,她二話不說馬上就領著我回家!!(有時哈妞真的會有些令我覺得神奇的地方,我的李哈妞真棒

SAM_7077_mh1415552898865  

......這是今天發生的第一件事,再來就是跟大家分享一下為何哈妞心情不好......

原因有二,

第一就是哈妞的爸爸今天又要回臺北了(她爸現在在那邊上班),下次回來可能又是二周後的事,

哈妞一直看著她爸爸下樓梯,出門後她始終維持那樣的神情與姿勢,過了許久,她跳到我床上開始低鳴+顫抖....好可憐@@

我一直抱她.摸她及跟她說話~‘爸爸沒有不要你喲!他去上班了要下個禮拜才會回來...’

(也不知道哈妞到底聽不聽得懂,但至少她慢慢地有好一點了,還睡著了)

起床後,她跑去她爸爸房間一下,又折回來......此時,好巧不巧地又發生了一件令她更難受的事(第二原因)

就是外頭有路過的一群車隊在放鞭炮,她一聽到鞭炮聲開始焦躁不安,我趕緊把她抱到床上,用棉被把我們蓋起來,抱著她摸著她並告訴她“乖乖~姊姊保護你喲!不要害怕”

可是她身體還是一直顫抖......唉~超希望趕緊結束那個可惡的鞭炮聲呀!!!

哈妞是她爸爸在三年前從屠宰場救回來的受虐狗,當時她很瘦又亂吃東西,又常被小孩子放鞭炮炸她,所以導致她有很大的心理陰影,她爸爸把她救回來時,還檢查出她得了心絲蟲病,帶去給大里的一位寵物醫師看病,好不容易才把妞給救活 ...... 這是哈妞的故事!

SAM_7083_mh1415552786000  

終於~鞭炮聲沒有了,車隊也漸行漸遠了,但哈妞整個人都還是好悶悶今天真是難為她了!

2014-11-09-22-41-07_photo_mh1415552957754  

為了讓她開心起來,晚餐後,我又帶她下樓去散心~

uri_mh1415553022990  

現在的哈妞已經進入夢鄉了,

因為我帶她去散心時,刻意一直跟她玩追逐(雖然哈娜我的腳還有點痛,但為了讓她開心拋開煩腦的奔跑,我還是小跑了幾下)

一開始她不是很理我,一直自顧聞她的草,但抵不過我的盧...哈哈,她還是跑囉!

我追著她,她就跑越快......

她的心情在睡前也好一些了

哈娜我也可以好好睡覺囉姑奈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哈娜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