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來分享我意外得到的保養新寵啦……((終於發保養文了XD

上個月因為幫哈媽搬家,在整理過程中,收刮了好多寶物~CC霜、BB霜、精華液與乳液等等的,哈媽說她那些用不到就叫我帶回去用~嘻!(賺到的嘴臉

今天就來獻其中之一的寶吧!

「噔、噔、噔!」

就是它啦~小資女一定會愛上的MILDSKIN賦活胎盤精華液

SAM_9435.JPG  

 

*成分:

PhytoCellTec、富勒烯C60、輔脢Q10、海洋膠原蛋白、黃金離子、五胜肽、六胜肽、角鯊烯、熊果素、鞣花酸、維化命C醣甘、神經醯胺、CIC2海藻萃取物、胎盤素。

這瓶主要在於減少深層皺紋的產生、延緩老化、預防並阻斷黑色素形成與減少水分流失、保濕滋潤。

這些天我上網查詢目前是有8件組合,價格非常之可愛,你要怎麼擦怎麼抹都不會太心痛,是小資女會瘋狂搶購的唷!~(何止小資女,連婆婆媽媽都愛呢!

貼心ㄉ幫大家找了連結唷

(以上產品相關內容皆出自下列網址)

http://www.mildskin.com.tw/front/bin/ptdetail.phtml?Part=msc0013-8&Category=11

 

2015-01-05-23-59-40_photo.jpg  

滴管設計,方便取用。

=============

我的使用方式呢~就是除了在化妝水後(或乳液前)單擦之外,還可混到其它保養品中使用,以瞬間提升保濕度,還順便減少了原來保養品的每次使用量喲~「是不是經濟又實惠啊?!」

平常臉部保養,我都是化妝水+眼霜+乳液,現在又在加入了新成員。

SAM_9508_mh1420477988714.jpg  

日常臉部使用方式,都是先擦一層化妝水後,再擦賦活胎盤精華液,之後依序就是眼霜和乳液。

大概二天一次做“賦活胎盤精華液+眼霜”濕敷眼睛周圍及二頰(較易乾乾處)

SAM_9511_mr1420478225742_mh1420478241636.jpg SAM_9513_mr1420478277881.jpg SAM_9514_mr1420478353158.jpg  

濕敷五分鐘後,就會搭配我的“紅嫩氣色 16步”來促進臉部循環,加強吸收!

「來!2015新年快樂~加碼分享給你唷!快學起來!尤其是像我一不小心就會熬夜的朋友~」

下方圖片裡有數字(依序說明):

2015-01-06 01.39.30.jpg SAM_9516_mr1420478483761.jpg   

小技巧:按摩時,左臉用左手指腹按/右臉用右手指腹按,通常正常力道以無名指指腹按壓,喜歡吃重口味的吼就用中指指腹按壓。

 

no.1(睛明穴,大概是眉頭下方凹處,按壓時會酸酸甚至痛痛的),這點我會停留5秒鐘或多按壓幾下,也可適當放鬆眼壓。

no.2~7為下眼眶連續點點按壓,其中位於眼睛正視前方,眼珠正下方的4為承泣穴,7 為太陽穴,按完再直接跳至no.12再依著剛剛按壓順序沿眶帶點力的拉提劃勾一下至no.7

no.10、9、8、7一樣是沿眶點點按壓,再跳至no.11依著剛剛按壓順序沿眶帶點力的劃小山一下至no.7

no.13(迎香穴)聽說這穴多按可改善法令紋~「BJ4給它多按就對了!」這裡記得跟睛明穴一樣多停留個5秒或多按幾下唷!

no.14~16要一起的,將手背向上抬起,手指向下,以食指、中指、無名指用指腹稍微勾住顴骨下緣再同時向上拉個5下就好。

以上步驟說明建議是要天天或至少一週3次以上勤勞按摩,養成習慣後自然就能隨時保持紅嫩肌膚囉^o^

*超水嫩的feel肌膚喝飽飽

SAM_9519_mr1420478658920.jpg 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 

分享完臉部,再來說一下~

由於本身屬於乾性肌膚,每到秋冬較乾燥的季節,身上總會癢癢的,尤其是小腿,

所以我每次擦身體乳液時都會以1:2比例(乳液是1,精華液是2)去調配我要的保濕度,

身體就不會癢癢的,還會咕溜咕溜的喔! 

SAM_9510_mh1420478165245.jpg SAM_9520_mr1420478708842.jpg SAM_9531_mr1420478804225_mh1420479737557.jpg  

 

今日保養分享到此結束,下回再續^^感謝!

希望你們喜歡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THE END

arrow
arrow

    哈娜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