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_7049_mr1416213785145.jpg  

這次試用的是獲得FG美容大賞best1.gif  *Ms. COSMED_斜頭腮紅刷102*

PhotoGrid_1416223208434.jpg  

 

打開包裝後,試著握住刷桿,質感不錯,滿好握的,大小適中,我的小巧化妝包都可以輕鬆放進去,而且鋁管磨圓內凹的設計很安全,若不小心“ㄎㄠ”到臉或身體都不會痛!

PhotoGrid_1416223260968.jpg  

每次在選購腮紅刷時都會特別龜毛,因為臉頰比較敏感,所以很挑毛!有二點是我在選刷子時一定會先做的事,就是~

1.用大拇指指腹去推毛,看看毛兒們是否扎實又均勻,這個動作也可以初步觸摸到毛兒的軟度及彈性;

2. 如第1點過關了,我就會直接垂直的將毛輕刷及輕點自己的臉頰,看是否有刺刺等不適的感受。

我一樣先用了這2點來測試,結果讓我很滿意,毛量豐富又扎實,且分佈均勻,雖然毛的柔軟度比起我先前用的the body shop的那支稍微差了一些些,但觸碰皮膚的感覺是舒服的!

我將刷毛輕輕的在腮紅餅上畫一筆,沒想到捲毛柱設計真不是蓋的,的確抓粉力佳。

 SAM_7049_mr1416213785145.jpg  

沾取腮紅後,將刷頭尖處由顴骨往太陽穴方向刷勻,也因為刷毛斜面符合顴骨角度,方便一氣呵成,左右都好上手,上色很順。

畫完臉頰後,再將刷子上殘留粉末輕刷在鼻頭,妝感會比較自然與有整體感,也會給人感覺是有在運動的紅潤!

 SAM_7050_mh1416213979660.jpg  

其實這些天使用過後,習慣沾取力道,根本也不會再拍到手背上去均勻粉末了,我都直接就往臉頰上一畫!

我喜歡這種桃紅色的腮紅,平常上班出門,我都是輕刷一次粉,就能營造帶粉紅的健康氣色。

 SAM_7158_mh1416232288190.jpg

如果是要約會或有特別聚會場合,我都會輕刷二次粉,就是我最愛的*微醺妝感*啦!

SAM_7159_mh1416232255927.jpg  

但千萬別再刷第三次啦~再刷就醉了,拿到這款腮紅刷的第三天,我測試了一下刷三次粉…「哇~臉超紅!」我媽看到都嘲笑我是不是喝多了,我聽到後立馬用衛生紙與粉底修飾!

P.S 刷幾次,要依照自己的膚色及沾粉力道去評估喲!

順道一提~

我平均1~2周會給我的刷子們洗澡一次,昨晚我用中性清潔劑與溫水清潔,沒想到這支完全沒掉毛,濕濕的我還用拇指去推毛,真的很扎實,而且今天就乾了喲!清潔後,毛更軟了(因為我有的中性清潔劑有柔軟效果),毛量及彈性依舊。

 PhotoGrid_1416223302682.jpg  

但美中不足的小小地方是…如果可以有個隱藏式的小掛鉤,那會更加分的,這樣就能方便晾乾了!

就整體而言,實在是非常好用又便利的一款,的確省粉又好刷!是我會大力推薦給親朋好友用的美妝小物喲^0^

arrow
arrow

    哈娜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