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喲~今天“哈美髮”的是這位“沒有她就沒有哈娜王”的super美女喔我的媽(以下簡稱*娜媽*~諧音是辣媽

SAM_7598_mr1416588173219_mh1416588214872.jpg  娜媽也愛裝可愛

保持年輕的祕訣,除了保有一顆愛裝可愛的心之外,就是勤勞的修護外在啦!

娜媽從年輕時代就有固定去美髮店的習慣,她幾乎都不自己洗頭,每三天上美髮店洗一次且定期照顧毛髮,雖然跟哈娜王一樣都會染燙,不過媽咪的髮質可比我的好太多了,依舊量多亮多,這其中最大的差異就是“勤勞的照護”!!我應該要向她看齊,不過我真的有時太懶了,所以髮質髮量真的都敗給她了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昨天娜媽也到8厘米去染髮囉!不過這次被她點名的設計師是素有「師奶級殺手」的「Soker」,精誠店的帥氣店長~

其實早在二週前,娜媽就先去給Soker燙捲捲頭了~「哇~Soker果真厲害!」~因為依照娜媽這樣等級的顧客,要得到她的滿分其實不太容易,活了這28年來我頂多聽到最好的讚美就是“還不錯啦”或“還OK啦”,再不然就是“差不多就這樣呀”之類的話,後續不太會講太多,但經過這二次給Soker服務後,娜媽真是對他“歐肉尬大雞”(台語)!!

「他真的不錯餒!人很好又溫柔,滿細心的,頭髮燙的好,我就是要這樣的捲度,這次染髮顏色也很不錯喔......對了,他有老婆了嗎?」~@@~「媽!stop!」......真是笑死我了!(插一點題外話,大家笑笑就好喲!)

總之,娜媽非常滿意就是了!

...回歸正題...

這二次燙及染過程沒有太多圖片,只有幾張,也不會有比照圖(找不到近期尚未改造前的照片@@),因為當時我不在場,所以過程敘述都是Soker及娜媽提供的喲!

關於前二週的燙髮,經過貼心的改造前討論,Soker選擇幫娜媽用的是熱塑燙,因為熱塑跟冷燙比較,熱塑紋路比較深且塑型持久度及維持度較高。

燙出來的捲度,Soker是使用15和18號的捲子做交錯,因為那樣可以呈現蓬鬆感,讓頭髮的捲度是自然而不死板!

再來,就直接看看染髮吧~

20141121221732_mr1416579556855_mh1416579579260.jpg  先看看認真的師奶殺手

這張是娜媽在染前的顏色,布丁頭,還有許多白髮藏在裏面。

1416586134294.jpg  

Soker這次使用加拿大進口染膏_FEDU,先做頭皮隔離防護後,使用6G+3/0+0/00+12%,染出帶冷棕綠又可完全遮蓋白髮的髮色!

(除了染髮之外,也有做一些保護/修護來保養毛兒喔!)

染完後,一開始顏色會較深,在洗一.兩次之後 顏色會慢慢退淺,就會變得更自然更美了。

SAM_7591_mh1416587849002.jpg SAM_7595_mh1416588025476.jpg SAM_7597_mh1416588086102.jpg  

娜媽說~ Soker很細心又很專業,所以每根(不誇張)都染過了,「瞧瞧!娜媽頓時變得年輕又美麗呢!」~她正為她的毛兒在心花怒放

哈娜王真的好感謝Soker喔!超讚

SAM_7590_mh1416587789640.jpg  娜媽把毛兒夾起來都看不見白色了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來!來!來!看這~“師奶級殺手”~「多殺少女/婦人心~嘻

1416586200021.jpg  

也想要找專業的Soker弄漂漂嗎?

這裡就大方提供給大家囉~

8厘米美髮沙龍 www.sofia-8mmsalon.com

精誠店預約專線:04-2329-6092 

店家地址: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72號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日哈美髮就到此囉~

 

THE END

arrow
arrow

    哈娜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